吃了森兰丸这口粮。


就不扯历史了,粉的是z5人设,联系一下历史会有趣味,扯太多反而没意思了(。)


暗荣信长光秀森兰丸这三个人个人的剧情中,我反倒觉得“王道cp”信兰一直表现得非常忠义信(。)可能是因为兰的人设透着一股务(ren)实(zhen)禁(gong)欲(zuo)的气息,信长看起来也是S到深处自然M,所以完全对这对没感觉(信长浓姬倒是比较可口)。


而光秀那边倒是怎么说呢…各种行为都基到爆表(因为是绿川光?)而信长对光秀也是爱我就来追(烧)我的态度....ok我能说什么?你们择日成婚吧?(面无表情)


光秀跟兰丸也不错吃,相爱相杀在我心里跟老干妈一样算是万能调味料了(要看颜)。


暗荣z51~4里面最喜欢3的兰丸外观,狩衣+垂发满满的童子感,而且脸膜比起一代也英气不少...更在1代中分的基础上进化出了刘海,这代在我心里真的是神仙级别的人设了...


话音未落4代就给换回了1代+围巾,齐帘不功不过吧,看起来像个变色版的夏侯瑾轩(不


嘛反正扯上本能寺之变总是要虐心矫情的,不如就吃吃小格局。


于是就...粉了兰加。


少年少女,青涩懵懂,一个是活力逼人甜透心的姬样,一个绝顶聪明心眼实的忠犬,简单干脆,好吃。反正是拉郎,随便发糖都不用怕冲突史实。


3代cg里伽罗奢啃的那一口兰丸腿太震撼了,暗荣到底是怎么理解少男少女之间的情愫的...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